今天也不想吃饭

噜啦啦噜啦啦

有一些话我真的不得不说

我几十岁我好累:

茶霖浅若Cup:



七夕刚过去我有一些话真是不得不说,先给占tag致个歉,然后接下来是一串激烈的表达我内心mmp的心情的嘴炮,很可能惹得各位心情不愉快可是小女子实在忍不住,你要怼我要搞我我几把都无所谓毕竟我就是个透明大不了我重新再来。




我要说的话中心思想就是,
恕我直言,现在的leo司tag的质量,就是个垃圾。





是的,没错,相比起我刚入坑的一年前,现在的水平质量,就是一个吃到让人呕吐的仿佛过气的粮仓。





我也知道现在很多圈内太太走的走爬的爬,心痛归心痛结果全圈风气转颓一样,以前看见tag更新那是欣喜若狂,现在看到tag更新点都快懒得点开,我倒真的很想知道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我个人对画画一窍不通,所以现在基本大多针对文我来说一下。估计很负能,对很多人来说也很扎心。




第一,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互吹也给我找对人选。
现在几乎所有地方商业互吹成风,理由都归于那么几者。
觉得自己受不起别人对自己的赞美然后通过吹别人来转移。
觉得对方也很厉害,自己没有对方厉害。
然后,就是,迫不得已,众目睽睽或者就算是两者单独对话下你不能直接尖锐地指出对方的问题而只能别扭地夸对方好还不能让她看出你的不情愿。




恕我直言要是小学生流水账都被说成世界名作然后被挂出来辣眼睛你觉得这个tag风气能怎么好了????????






第二,你们到底能不能抽一点的时间好好对产粮的太太们好好留个评论????????




没产过的不知道,举例一篇正剧向一万字的文章,你看可能最多就十分钟左右解决,或点个小红心,或者加个小蓝手,如果写得好评论一句打call。
可是你知道吗??按我个人打字速度一万字左右的一篇文我需要八到十个小时不包括剧情的构思,但是一个人花了这么久时间就为了给自己cp产个粮然后点完热度就好了???你敢不敢抽出一点点时间写一些有意义的评论????对文手来说你抽那一点点时间的一条百字评论她能高兴很久这个动力才是一直下去的啊???你们要是就对写的好的画的好的那么辛苦的太太这么冷漠,太太感受不到热情何来动力再加上现在别的圈热度这么高这么吸引人,你们的冷漠简直是跳坑速度的催化剂。现在跟我一起待在坑里兢兢业业产粮的太太都已经是意志力强大的世界宝物了你们知不知道????




敢不敢抽三分钟?写个认真的剧情相关的评论?








第三,这是我七夕最气的一点了。就是文画本身的质量和你们对自己水平没有一个估量毫无意识的tag乱加,对人物理解扭曲直接私心傻白甜,埋没好文好画,同时带给整个tag低龄化。




恕我直言了,事后怼死我也没事,我就偏要这么说了,几百字leo司的段子你单独发还打个tag的。




垃圾。




除却现在我所知晓的leo司六十分之外,那些段子短而ooc文笔不咋地还分开发却偏偏要打上leo司tag然后觉得自己给同好发了粮的。




你们脑子里装的是不是都是浆糊?????如果知道自己水平还偏要这么分开拉更低的我也算是开了个眼界真没见过那么不要脸的,我认真怀疑你是来黑leo司的。





我没有否定产粮的人,我只是否定水平就那样还能以自己咸鱼的借口发一个潦草的铅笔稿人体不怎么样不上色不勾线没剧情,发一个几百字小段子然后文笔一般般,导致一整个首页我就没看过几篇字数能支撑到我有兴趣看的热度全在一到两位数把大家吃粮热情都因为这要人命的质量懒得点开的。




试问,你们的良心不痛吗?????你们能不能把段子攒住发???或者知道这质量不过关所以发完一两天后删tag????拉低整个tag的质量有意思吗各位???




虽然我知道这是因为你喜欢leo司,你爱leo司。但是我真的是忍不住对首页某劣质黄文还占了三个tag的倒胃口。







这里还提到了另一点就是人物理解。




我诚心诚意问你们一句,在你们心里,leo司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对????你对他们的人物理解难道就是傻白甜两个白痴一个呜啾作曲宇宙人一个放洋屁只会撒娇的小少爷黏黏糊糊傻白甜谈恋爱????





真是晶爹听到都得哭出来,晶爹笔下塑造的人物有你们这么糟蹋的???




我承认同人是原作基础上的延伸臆想和二次创作,但是这不是你把他们的人设歪曲到这样的理由。




这两个人明明聪明的很你偏偏要把他们写成智商感人,为了发糖人物原来的性格丢到一边,成为了为甜而甜结果甜傻了的OOC。




你想说我给你们扎心扎透了????那你自己先审视一下自己好不好????你到底有没有上述我提到的问题,还是你要良心继续痛下去让同好翻开tag吃一堆屎然后质量继续走下坡线你最开心了?









可能或许也有人跟我一样感受到了这个问题,但是不敢像我这么打个tag直接骂娘,但是我无所谓,我现在就当这个靶子了。







你要是问我,你为leo司做了什么了敢杵在这多逼逼,那我就告诉你,我为这个cp承担了合志主催的职务,你要是说我这个粉不称职不合格还敢指手画脚承担合志我可不放心了,行,策划催稿写稿印刷所有安排你来做,我坐等着国服情人2在前排打爆你的脑袋。





就这样,对不起安心吃粮的同好们了,我去写作业了。


评论

热度(90)